阴离子桑

♪What lies out there no one knows♪

♢突然来兴致去半次元测试,感觉带感就写了这篇百字爽文
♢阿斯洛领便当的场景那么好磕,怎么可以不写一次呢x
♢cp哈洛,阿斯洛第一人称,注意避雷
♢ooc和语病的锅我背orz
♢娱乐而已,不必较真


我做了一个噩梦。
梦里人声嘈杂,色彩斑驳。我睁大眼想要看清楚,却只有朦胧。
我做了一个古怪的噩梦。
梦里的意象纷杂,梦里的光线散乱。我像在人流中,又像在深海里。波涛压得我喘不过气,骇浪冲得我们四散分离。我伸手想抓住你,你也伸手欲拉住我。
我做了一个单调的噩梦。
身边的一切都是不定的,不用触碰便可想象到它们的缥缈虚无。但你,你是实体,你是可以确定的,是可以依靠的,是会在梦魇间将我护住的。
我做了一个颠倒的噩梦。
你的脸我抚摸过无数次,你的眼睛我亲吻过千万遍。我是那么熟悉你,是那么清楚你的忠诚,但无常梦境中,你却抽走了留给我的温柔。我看不见你眼中本有的情愫。
我做了一个疼痛的噩梦。
你对我举起长剑,垂着眼说着这些年的欺骗。我是很怕疼的,也很恐惧失去与死亡。我从未想过米斯特是那么锋利,也没想过自己的血有那么黏稠。
我做了一个冰冷的噩梦。
为什么会做噩梦呢?为什么沙砾的触感是那样清晰?我的脑子嗡鸣一片,我的思绪乱糟糟。梦里的人会流血吗?梦里的人会流泪吗?
这是一个梦吧,酒精与烟草一同构架的梦。疼痛是高脚杯碎片划伤了手,寒冷是披风被艺伎掀去,眼泪是洒落的未干酒水。
这是个梦。我一遍一遍地想。一个映射了感情的梦,一个因害怕失去他而生发的梦。
这可真是个糟糕的噩梦。喉咙干涩,胸口沉闷,想要说话却发不出声,想要思考却发现大脑上了锈。梦是这样苍白吗?巴霍德尔在现实中可能这样耀眼吗?你呢,你真的是我眼中的唯一色彩,真的将复仇之刃插入了我的心脏吗?
我做了一个噩梦,我梦到你还是抛下了我。
我做了一个噩梦,我梦到你还是选择了大义。
我做了一个噩梦,我梦到你还是站在了对立。
我做了一个美梦,我梦到现实只是我的一个噩梦。
梦中人是不会生恨的。哈兰,伊米尔,我从未怨恨过什么。
毕竟,没有人希望一边忍着泪一边强笑着说:“我终于亲手杀死了你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阴离子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