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离子桑

♪What lies out there no one knows♪

随缘更新的埼杰爽段

♢更新方式:直接编辑本文进行添加。
 ♢没有逻辑的爽段和各种neta
 ♢有一些大概会写成完整的文
 ♢总之就是抛弃各种素质完完全全的爽xxx
 ♢cp埼杰,注意避雷

【20190504】

1

锈迹斑驳的机械上的花。

滚出眼眶的黑色,破烂的脸颊。

2黑组

对我来说,只要有大脑就好。对老师来说,不必要的是不是只有我的大脑?

3

胸腔与腹腔被一齐打开,仪器深入,拖拽出肠道般的纠缠管道。看不见吧,也听不见吧,或许连自己正被拆开、被揉碎了摆弄都不知道。

我第二次看见他的身体被这样分解,是在那个秃子的家里。

4

老师是谁的,无所谓。只要我是老师的(弟子)就好。

5

我从白天走到黑夜,从闪烁的小溪走到无尽的星河。

我抬着头,凝视苍穹。太阳,月亮,星辰,云;它们在我的眼中留不下痕迹。只有我的灯塔可以。

机械的身体会累吗?机械的心会空虚吗?人类的大脑总有死亡的一天吧。

但在那之前——如果在那之前我依旧找不到我的灵魂归所——我会彻底敞开我的胸膛,扣出蓝色的核心,让它碎裂时的微光成为传向灯塔的渺小回应。

6

说到底,我所依恋着的,其实是和老师一同度过的安宁日子吧。

7

我向他求来最悲伤的毒药,一口吞下,我想让它载着我去寻找另一个世界的老师。

然而,然而我失败了,我没有得到任何东西。

直到最后我才想起,他在毒药中加入的,是流逝的时光、不朽的生命、被遗忘的历史,或许还有无尽的轮回。

这些都是我已经拥有的。

这些都是我的牢笼。

8

你还是个孩子呀,杰诺斯。稍微依靠一下我也是没有关系的。

这种时候,就不要再那么固执啦……库赛诺博士不也这么说吗?

9batneko太太的和尚埼×狐狸杰

每次看到一群狐狸崽子在神社里跑来跑去,埼玉都有一种类似于自己长出头发的不真实感。

【20190512】
10
 「采访手记·选段1」
 我到的时候,杰诺斯先生正在进行日常护理。本以为这次会白跑一趟,没想到他竟然愿意在维修的时候接受采访。
 我走进那个屋子——银白色的、遍布机械的、充斥着电流与一点嗡鸣声的、一看就知道是实验室一类的屋子——先生就站在中央的一台仪器前,胸甲敞开,背后连着繁复的黑色管道。
 我问了一声好,然后向他走去。先生睁开眼,应了一下。说实话,就算现在的那些类人机器人长得再好看,也难以比及先生的……美?
 抱歉,但我真的想用些女性化的词来形容他。美,优雅,姽婳。我实在是怀疑编写史书的人到底有没有见过先生本人,不然,也不至于将魔鬼改造人真的写成魔鬼改造人,而略过了他周身环绕着的温柔与平和。
 「采访手记·选段2」
 “4221”,我又看了一遍,确定自己没有看错。先生的胸口,刻着“4221”。
 是编号吗?还是日期?和先生有关的文字我都有牢牢记下,但印象中书上从未提过这个细节。
 也许询问的结果不如人意,但我还是想试试。
4221——如果是日期的话,的确有些耳熟呢。
 【saigeno(埼杰)翻译成摩斯电码是「 ... .- .. --. . -. --- 」;.→1,-→0,得到1111011001101000,每四个相加,得到4221】

11极其ooc的abo
King:香香软软的omega谁不爱呢。
 埼玉:嗯。
King:不香不软的omega有人爱吗?不过也没有这样的omega吧。
 埼玉:……
 埼玉:我爱,谢谢。
 杰·不香不软·曾经真的是omega·诺斯:老师///////

12灵感源自歌曲《Humbug》(owl city),大概是22老师×15学生杰(灵感逐渐枯竭orz)
 前一天花上三个小时挑选合适的衣服,在柜子里翻找着最长的一条围巾。然后,第二天一早,像包装礼物一样吧自己包好,跳进雪堆,哼着歌去见在心中描摹了一万遍的那个人。
 闲逛也好,看电影也好,也许是排队等一杯或两杯热饮,透过雾气看对方冻红了的鼻尖,共同品尝一个杯子里的糖。就这样,在一些浪漫的无聊小事中消磨掉一天,手机里多出了上百张照片。
 这才是年轻学生的生活,这才是。
 至于窝在一个人的小房子里,听着电话那边的人念叨“想要和老师在槲寄生下接吻”却回答“都是些迷信”,则是我的生活,我的圣诞。
 我的糟糕透顶的圣诞。
 你为什么要一边哽咽一边说“没有关系”呢?
 你为什么如此包容无情的我呢?

13继续上面一条的设定(总之就是真的是老师且不那么直的埼×或许有些少女/天真的高中生杰)(实在是ooc)(也实在是爽x)
 所以现在呢?念一个睡前故事?或者直接给他今天的吻?
 还是说,像他一直希望的那样,进到被子里,搂着他睡一晚?
 啧……我可不擅长安慰失落的人。
 如果是女孩子的话,让她哭一场再摸摸头什么的就好了吧——说起来,杰诺斯虽然看上去挺脆弱,但直到现在我也只看到过他有一次稍微红了眼眶——忍着不哭,也不愿意向我诉苦,要是闷出问题来了可怎么办。
 我现在发短信向King咨询情感问题还来得及吗……

【20190602】
14
 这是另一个梦。
 我看见他跪在人群前,双手捧着古书,大声朗诵诗文。他穿着长袍,无数利剑插入他变 成人类肉体的下半身,深红的血浸染着不知是否存在的大地。但他却似乎毫无知觉,依旧念着诗,像虔诚的信徒,即便面对死亡也毫无惧怖。
 而在他的身后,站着那个我只在照片里见过的我的舅舅——身上是照片里的那件长袖外套,腋下倒夹着黑色雨伞。
 我向他们走去,或者说,是飘去,身体轻得像只有灵魂。我看不清舅舅的脸,只看见了他脖颈上那串“atropos”的淡色小字;而当我走到几乎是在哭着读诗的他的面前时,不由得浑身一颤。
MEDUSA——他的脸上,深色的墨新刻着这六个字母,MEDUSA——像刻着犯人不可饶恕的罪行。
 我的视线无法从他脸上移走,我的身体在一瞬间变得那样沉重。舅舅走了过来,撑开了他的伞。伞内散出金色的光,围住他,也围住我。我的手不受控制地抬起,抚上他的脸颊。光芒之中,我看见我的手背上浮现出一行小字:atropos。

15世界线同上
 他摇醒我的时候,梦的影像还没有褪去。恍惚之中,我看见他的脸上依旧刻着“MEDUSA”,字迹扭曲,是黑绿色。
 我推开他,大口喘气,头痛欲裂,过了很久才舒服一点。他又靠近了,我听见核心的微鸣,还有他的呼吸声。
 我抬头看他,他的脸已经恢复了原样,眉头却和梦里一样拧在一起。我叹了口气,对他说“抱歉”。

16依旧同上
 我又想起来了一些:“You should live twice in it, and in mu rhyme”,这是他念出的诗的最后一句。

【20190709】
17旧诗新章(没时间写= =)
 “你大概会是个优秀的诗人。”他拿着我的日记本,眉毛上挑,语调比平时低了一点。
 “谢谢?”我回道。
 “你有天赋,有战争经历,现在还去过那么多地方旅行——但是,”他合上本子,贴在自己的唇边,“但是,你为什么只写一个人?那个叫什么,埼玉?他是有多大魅力?”
 我抢回我的本子。
 “哎哎哎别生气,我错了,你偶像万世瞩目光彩照人有如天神再世我等凡人体会不到他的伟大……你别走啊!”
 虽然知道情有可原,但我还是不太想理他。
 那个人人皆知埼玉老师的年代实在什么时候远去的呢?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阴离子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